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丰田C-HR改装外观包围套件 国外CHR改装宽体案例分享

2019-08-01 18:55:36    admin
0

在看到这台丰田CHR改装车的时候,我的第一感觉是它的改装风格比较符合那些中东土豪们的口味。显然,这种感觉是源自于它那套改装的外观套件。

这台CHR改装车前脸部分的最大变化在于前包围宽体,视觉重心相比原厂的降低了一点,但是带来的变化其实不算是很明显。

加装的前唇款式比较特别,上面还集成了LED日行灯,是否好看因人而异了,反正我觉得不太好看,而且显得有点累赘。

这台丰田CHR改装的ROWEN轮圈的款式很动感,规格达到夸张的21英寸,而轮胎的规格也达到了235/30 ZR21

侧裙的设计风格与前唇相同,个人认为也不是太好看,而且同样显得有点累赘。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它的车身高度相对原厂降低了不少,而与翼子 板齐平的轮圈让车身显得更加饱满。

它在原厂的车顶扰流板的基础上叠加了块扰流板款式还可以,整体感较强。

后风挡的下沿还加装了一块小扰流板,不细看根本看不出来,说得直白点就是加不加装都没所谓了。

这台C-HR改装后包围的款式十分夸张,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布局也是相当霸气,但看着似乎有点汽配城的味道,甚至有点堆砌之感,这样的设计还真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