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进口大众CC猎装版什么时候国内上市?

2021-01-04 11:48:41    admin
0

近日,我们从相关的汽车媒体渠道获得了有关于进口大众CC猎装版新车的道路测试谍照,新车和国产的猎装车是一样的外观,但是没有看到跨界套装,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在2021年入华,预计上市时间将在2021下半年左右。

从外观来看,进口的大众CC(海外版本命名为Arteon)Shooting Brake车型更趋近于“猎装版”,而国产版更趋近于“跨界猎装版”。路试车相比于国产版本少了轮眉的跨界套件,前脸采用R-Line运动套件,此外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

尾部方面,进口CC猎装版优雅的车尾线条依然与海外保持一致,可谓是“原汁原味”。此外新车的排气也变为双边共四出气的式样。目前有关于新车的东西信息尚未曝光,我们猜测其或将采用国产版本同款的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更换R-Line套件、取消跨界套件引入的进口版CC终于与海外保持一致。作为情怀车型,进口版CC注定会是一款小众的产品,在这个同质化越发严重的年代,我们也期待能有更多厂商去引进这样有情怀的车型。

进口版的大众CC到时候价格应该会比国产版的更贵一些,关于更多新车的消息,可以关注我们有车一族。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