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大众CC猎装车质量怎么样?大众CC猎装车致命缺点

2021-04-08 10:31:10    admin
0

大众CC猎装车缺点:偏高的价格、动力输出不够细腻精准、后排座椅舒适性一般。

大众CC猎装车优点:轮胎抓地极限高、行驶品质感不错、个性化外形与实用性的兼顾、后排领克大,动力强,后备箱空间足够,油耗低。

现款CC在国内上市两年多,市场反响似乎并没有前辈那么激烈,随后大众又引入了猎装版CC,不论如何,这是给了消费者更多的一种选择。这一代CC的设计诞生自三年前,风格上属于高尔夫7的“套娃脸”向高尔夫8的“数字脸”过渡时期,很有特点。

侧面去掉了CC的溜背式车尾,看着更加紧凑,没有大众蔚揽那些许的臃肿感,尺寸和普通CC基本无差。大众CC在四个门把手上都提供了触摸式的无钥匙进入,这在同级别中可不多见,点赞。

19英寸枪灰色轮圈样式普通,但视觉感一点不差,黑色轮眉表明这是一辆跨界旅行车,但它的车高并没有增加。这台CC猎装车采用固特异EAGL E F1轮胎,规格为245/40 R19,它的抓地力非常出色,后面会提到。

CC前翼子板与车门交界处有一条灯带,前门下部配有照地灯,这些昏暗环境凸显的细节能很好地提升质感。

大众CC猎装车车尾设计干练,耐看的同时不失优雅,具有标准大众家族风格。正车尾是我最喜欢这车的角度,没有过于奇怪的线条和造型,干净利落,点亮尾灯辨识度一样高。

回归到市场层面,CC猎装车的指导价在同级别合资竞品中可以说有点“高处不胜寒”。因为CC就要比同配置等级的迈腾贵1-2万元,CC猎装车还要在此基础上贵7000元。从整体产品角度看,贵的这些钱很大程度是用在了外观上的提升。纵然CC猎装车拥有一个个性化外形的同时还能兼顾很不错的实用性,但考虑到价格和品牌定位,这些属性也很难成为它的核心竞争优势。

如果抛开理性角度,CC猎装车其实是为数不多的国产旅行车。特别是在国六时代,大众蔚揽并没有继续引入,一定程度上CC猎装车算是继承了“大众瓦罐”的衣钵,从这个角度出发,那么它能国产、能上市,对于“瓦罐迷”们来讲都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事。所以最后就是要归结于,如此一个跨界旅行的外形能否被大家喜欢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