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白色大众朗行改装17寸轮毂倍耐力轮胎

2015-02-16 10:36:40    admin
0


      做动平衡是必须的!安全第一啊
      提车800公里,终于忍不住换掉了朗行原车的小脚!人家国外的大众车都是大脚,为啥到了中国就变成了丑陋的小脚呢?由于tianchao的路况不好,所以打消了上18寸轮毂的念头,爆胎伤不起啊!只能上17的了,17寸应该是兼顾美观和舒适的最佳选择,选来选去,还是像遵循原厂路线,上了r32的17轮毂,轮胎也不能选次的,毕竟安全第一啊!最后选了倍耐力p7 215 45 r17的胎!因为舒适的原因还有***的减速带和地库的坎太高,所以暂时还先不改装减震了,毕竟还是新车呢!改装轮毂已经算是大动作了。

完了,下地看看!一下就出效果了对不对!

!真是好看啊!


      改装完后油耗感觉增加了0.5左右,没什么感觉,驾驶习惯还是最重要的,刹车和行车都稳了,主要是一下就比16寸的脚出效果了!好多人都问这车是不是得20多万?我说办下来15万多他们居然都不相信!我改装喜欢干净素雅并且遵循原厂,这样才觉得耐看!以后再琢磨改装减震的事儿! 

      阳光下的再来几张看看!想上17寸轮毂的哥们可以参考下!乍一看象不象迈腾旅行版呢?


朗行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