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2款途岳上市时间,大众途岳改款渲染图曝光

2021-05-28 11:14:16    admin
0

途岳是上汽大众2019年推出的紧凑型SUV,凭着大众这个招牌,获得了不少的热度和销量,价格方面也不错,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最新车型是2020年9月份上市的2021款,按照大众车型的改款趋势来看,下一款2022途岳应该也是年度改款,2022款途岳预计将在2022年上市。

近日,网上曝光了关于2022款大众途岳的渲染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体外观保持不变,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新车的前脸采用全新的格栅设计,熏黑式格栅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化,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虽然目前并没有关于新车内饰的渲染图,但是根据大众车型的改款趋势来看,2022款车型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其中内嵌式中控屏搭配上规整的按键布局有着浓郁的大众气息,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在棕色的亮面饰板加持下显得很有豪华车的质感。

2022款途岳动力方面,一般来说年度改款的车型都不会对动力做出改动,但是由于大众品牌下线了全新的1.5T发动机,所以该发动机很可能会换装到全新的大众途岳身上。按照大众的官方说法,这款发动机能够带来更加强大的燃油经济性,更符合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