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亮相车型抢先看 2019广州车展前瞻

2019-11-11 14:42:59    lin020h
0

作为下半年比较重要的大型车展,2019款广州车展也是很受大众的欢迎,据悉此次也将会推出很多款式的新车,不管是亮相还是上市的车型,都是比较受到追捧。

从目前获得信息看,亮相以及上市的新车有嘉悦A5、保时捷Taycan、凯迪拉克CT5以及小鹏P7、比亚迪汉等等,都是目前比较很受关注的款式,不妨简单了解下。

嘉悦A5外观设计很有个性,垂瀑式的进气格栅的设计,镀铬条和大灯装饰,拉伸视觉宽度。另外锐利的腰线设计,营造比较下俯冲式的视觉感受,给人比较动感的一面。

保时捷Taycan这款则是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毕竟这款车型确实很有吸引力。绝对是保时捷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外观是非常的动感设计,另外纤长的座舱、内收的C柱和突出的翼子板肩部勾勒出不错的轮廓。

凯迪拉克CT5自然也是一亮相就很受关注,新车有风尚型和运动型两种,不管是哪一种,都是非常个性十足。其前脸是盾形进气格栅,加上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看起来是相当有辨识度。

至于小鹏P7这款新车,据悉将在本次车展开启预售活动。这款新车的设计还是很有科幻感,流动式光剑大灯的设计,造型上是比较时尚前卫,此番侧面看新出,俯冲式的视觉感受也是比较不错,降低风阻很现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