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奥迪A4Avant35TFSI试驾评测

2020-03-25 10:55:34    admin
0

海外版本的2020款奥迪A4 Avant 35TFSI搭载了一台超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很一般,和奥迪A3的1.4T差不多,最大功率是110千瓦150马力,扭矩有270牛米。使用了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部分是前五连杆加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三大件介绍完毕,下面拉看看试驾表现

奥迪A4Avant35TFSI在中低速行驶的时候。发动机提供的扭矩还算是充沛的,驾驶感受称不上轻盈,但是不会觉得乏力。

当速度超过80km/h时,发动机对油门的响应够快,但即便深踩油门,发动机提供的加速力也比较有限。

2020款奥迪A4 Avant 35TFSI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响应足够迅速,不论升挡还是降挡的动作都比较轻微,只是在低速状态下会有些相对明显的顿挫。

减振器的调校相对柔软,对于路面的大部分振动都能够化解,驾乘的舒适性还不错。在化解振动的时候,底盘表现有些松散,没有表现出德系品牌应有的质感。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