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奥迪A4旅行版内饰怎么样?

2020-03-25 13:58:41    admin
0

2020款奥迪A4 Avant旅行版车内的样式不算新颖,海外版相比国内在售来说,只是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大体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为A4 Avant标配,选装可以增加多功能按键的控制项目和加热功能。换挡拨片是标准配置,尺寸属于家用车中的正常水平,手感也是一贯的奥迪标准。

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测试车都有配置,如果高速用车比较多,这两项配置可以让人轻松不少。这辆车选装了7英寸的仪表彩屏,显示效果肯定是比原装的5英寸单色屏幕要好很多。

10.1英寸的中控屏幕支持触控功能,并且触控时会有振动和声音的反馈,不过这块屏幕很容易留下指纹,不易清理。因为触屏功能的加入,奥迪取消了挡把前方的MMI操作区,换来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小储物格。

倒车影像和前后驻车雷达为标准配置,影像的清晰度不错,随动引导线也可以起到辅助作用。三温区自动空调的选装价格为695欧元,按键和旋钮都很有质感,标配的空调为单温区自动空调。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