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奥迪A4价格多少钱?2020款奥迪a4l落地多少钱

2020-09-04 14:48:05    admin
0

这一次改款后,奥迪A4L运动套件的辨识度更加明显,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极强,头灯上两道灯眉十分夺目。侧面看不出四驱车型独有的特征,它和40 TFSI豪华动感型一样,都采用18英寸双五辐样式轮圈。目前2020款的奥迪A4L指导价是30.58万元-39.68万元,经销商优惠后24.68-31.95万元,落地还需要加几万,各地不同,大家可参考一下。

尾部相较其他车型,包括改款前区别都不大。现在奥迪A4L高低配基本维持了很高的相似度,只要你选择了同一套件。好处是低配车主不再会觉得“低人一等”。

内饰维持了奥迪一贯的工业科技风格,层次感强。操作层面易上手,各种旋钮按键阻尼出色。装配工艺严实,饰板均无松动异响,表面材质做工也不错。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足够清晰、美观、有条理。改款后的仪表盘将所有警示灯和油量表都集成了进去,变成整块屏幕,并且支持切换不同的主题样式。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