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全新奥迪A5敞篷版官图 延续Coupe设计

2016-11-05 08:59:40    admin
0

全新奥迪A5敞篷版官图 延续Coupe设计

    日前,奥迪发布了旗下全新奥迪A5敞篷版的新车图片。两款新车基于Coupe版车型打造而来,将于2017年3月在海外率先上市,未来或通过进口形式引进国内。

奥迪A5敞篷版





    外观方面,奥迪A5敞篷版基于Coupe版车型打造,其轮毂和高位刹车灯采用新的设计,后窗更加扁平,柴油版车型采用单边双出排气系统,汽油版车型将采用双边单出排气设计。新车的顶篷可在50km/h以下打开或关闭。为保证安全性,新车车身还经过了额外补强。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5敞篷版延续了Coupe版车型的内饰布局,其内饰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12.3英寸TFT液晶仪表盘和8.3英寸中控大屏。此外,新车的麦克风和出风口等细节也为适应敞篷车身而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奥迪A5敞篷版将提供2.0TFSI、2.0TDI、3.0TDI三种动力可选,未来还将推出不同功率的2.0TFSI车型和3.0TDI车型。传动方面,发机动可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以及8速tiptronic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汽油版车型也可额外选配。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