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HOFELE-DESIGN推出奥迪A5改R8套件改装案例

2017-01-10 15:56:29    admin
0

       R8可说是奥迪史上第款纯种跑车,不仅拥有强悍的性能,外形更是前卫至极,也成为许多车迷的最新梦想名车;而奥迪A5则是Quattro此车款问世事隔多年后,再度推出的配置quattro系统的Coupe车款,虽然也相当抢眼,但与R8比起来注目度当然还是差一截。 为了让入主A5的车主们心中遗憾可以稍稍弥补一些,改装厂HOFELE-DESIGN推出了此套改装套件,换上了师法R8所设计的前后保杆,那前后横栅式的导流设计让A5拥有与R8几分神似的外形,且同样的盾形水箱罩,从远方驶来,一时之间还真让人雌雄难辨!




       除了此最大的差异以外,HOFELE-DESIGN套件中也包含后方加大的双椭圆形排气尾管,还有脚下9×20吋的十辐轮圈,可搭配255/30R20尺码跑胎,还有可降低底盘高度40mm的改装套装式悬吊系统,有效的提升视觉效果与操控极限。 动力部分,HOFELE-DESIGN针对着A5的3.0TDI柴油车款予以提升,换上了改装芯片之后,动力可从原先的240hp/51kgm提升至280hp/59.2kgm,所需费用为1,150欧元。内装方面改装套件则尚在研发中,但不外乎是碳纤维饰板、高档皮革等套件。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