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4款奥迪A5外观全黑 配置精心设计

2017-03-04 09:15:43    admin
0

      本次介绍一台非常酷的蝙蝠战车,黑到骨子里的2014款奥迪A5 Quattro。车主是Robbie Bryant,一位偏执的狂热分子,从事汽车改装行业已经有25年了。他一手创办了KEG Media改装品牌,打造出了无数经典作品,也是SEMA改装展的常客,有兴趣可以去Google看看。以前他主要是改装美式大皮卡以及越野车,现在他想换换口味,寻思着弄个欧洲车来玩。

      他的想法是要一台欧系豪华车,保留优秀的行驶质感满足如常使用,但必须非常酷,要能参加拉斯维加斯SEMA这种顶级改装展。事实上这台奥迪A5也的确参加了2014年的SEMA改装车展,还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

      通过图片也能感受到这台蝙蝠战车的气场,除了刹车盘,能看到的每一个细节都是黑的,非常纯粹。这台A5也有自己的名字:“DISTILD”,意思就是保留本质但更为纯粹。Robbie并没有破坏奥迪提供的优秀行驶品质,只是在视觉上把A5骨子里的阴暗面给放大。结果也都看到了,他的真是非常出色。

      外观方面,外观处理的非常好,整洁素净,黑的没有瑕疵。强大气场的一大功臣就是全新的空气悬挂系统,匍匐的姿态乃邪恶的根源,不然怎么说一低遮百丑。Robbie使用的是AccuAir B8空气悬挂套件,满足了他的所有需求。

      当然这还没完,空气悬挂的供气系统也是改装重点。两支Speciality Suspension seamless气罐采用了独特的纵向排列,匹配的是两个Viair 444压缩机。连接的管路也是精心设计的,整套部件左右对称那是基础,两边的管路还是对称的螺旋式设计,非常漂亮。

      底部方面,降低车身后,车轮也必须恰到好处地陷入轮拱。而一套合适的轮毂往往是决定成败的关键。Robbie最爱的Niche Road Wheels必然是首选品牌,三片式的Misano系列更是这台A5的绝配。因为是四驱,所以前后都是20×10.5寸。而要兼顾日常舒适新和操控性能,选一套好轮胎也是关键。Toyo T1 Sport轮胎无疑最合适,规格为275/30/20。轮毂里那套漂亮的刹车盘当然不是原厂的,R1 Concepts刹车套件也是全车唯一不黑的组件。其实轮毂的配色并不是全黑的,辐条是哑光黑,轮圈则是哑光古铜色。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