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Performance磨砂黑装扮 奥迪A5进行全新改装

2017-04-24 11:06:28    admin
0

作为奥迪门下的全新系列,并且将他定位于高档轿跑车,变成了一个魅力四射的车型。将奥迪科技的理念进行诠释。


      车系也一直是专业改装厂热捧的目标,德国改装厂AVUS Performance所推出的奥迪A5改装车——A5 Coupe Matte Black


      改装后的奥迪A5车型周身均覆盖了磨砂黑的金属薄片,在其前进气隔栅、后视镜以及后扩散器等处均采用了黑色装饰,营造出该车肃穆庄严地感觉。  为了能够进一步完善该车,其还配置了一套21英寸Jofiel 黑色限量版轮毂,其中前轮毂的规格为9.5x21",后轮毂的规格为11x21"。此外该车还配置了S5车型上所采用的LED 尾灯造型。


      改装版车型将搭载一款3.0L V6 TDI发动机,该发动机配置了经过升级的中央控制器,输出功率为275hp,扭矩为600N·m。此外AVUS Performance改装厂还为其配置了避震器。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