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7沃特湖改装节亮相 全新奥迪A5特别版

2017-05-26 09:54:54    admin
0

Sportback的CNG版本,预计将于今年夏季在海外上市。



  从奥迪发布的官方图片上看,全新的A5 Sportback g-tron版本车身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蓝色细节处理的前大灯组、刹车卡钳,以及前门和车顶处的“g-tron”标识,时刻提醒你该车与众不同的动力系统,车身尾部使用渐变式蓝色蜂巢状涂装以彰显这款全新A5 Sportback g-tron车型的特殊身份。



,全新A5 Sportback g-tron车型将搭载一台采用双燃料技术的2.0TFS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极速为226km/h。燃油经济性方面,双离合版本车型以天然气为燃料时,消耗量为3.8kg/km,续航里程可达500km。若天然气储量下降至0.6kg以下时,车辆将切换为汽油模式运行,并且能够增加450km的续航里程。此外单纯使用汽油模式时,这款全新A5 Sportback g-tron车型的油耗仅为5.6L/100km,至于将来全新A5 Sportback g-tron车型能否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未知。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