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奥迪A6外观改装 奥迪A6如何改装案例

2017-06-23 13:45:41    admin
0

  奥迪A6车系一直以来都是奥迪家族中的中流砥柱,在当年凭借着其中庸的外观和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国内政府的大规模采购订单。而到如今A6在市场上已经销售几年了,几乎可以说是赢得了许多人的认可,而能取得这些认可的原因是因为时尚的外形、卓越的动力、高级的配置、舒适的感受,都是A6的优点。但如何将A6身上商务标签摘掉让他成为时尚达人呢?今日我们眼前的奥迪A6就是好好的代表之一。



  RS6一直受到不少奥迪车迷的关注及喜欢,但因种种原因没有第一时间引入国内,令无数车友只能在视频和照片里欣赏猛兽。随着RS6去年正式登陆国内,舔屏的时代即将过去啦!虽然今日介绍的并不是RS6,但车主为向RS靠拢在车辆细节方面也是花足心思。




虽然在性能方面没有进行RS化的改装,但在外观上车主换装上RS前后包围


而轮毂方面车主选取的为Vossen VPS-318轮毂,配合AirLift气动悬挂后更是让眼前的奥迪6完完全全抛弃商务的感觉

改装清单

RS6 Front Nose Conversion (UK versio前端转换(英国版)

RS6 Rear Diffuser (UK version) RS6的尾部扩散器(英国版)

Full Metal Wide Body 全金属宽体

Custom Rear Trunk Lid Wing 定制后方行李箱盖翼

Custom Carbon Fiber Splitters sides / front 定制的碳纤维分离器侧/前

Candy Blue Paint 糖果蓝车漆

AirLift suspension V2 Management 空气悬架控制系统

Vossen VPS-318 20×11.5 Front & Back 轮毂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