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奥迪S3底盘改装案例 奥迪S3改装减振短弹簧

2019-07-24 17:05:08    admin
0

看似这台奥迪S3的改动并不多,但其实把车辆抬起来后事实却并非如此,底盘部分更换了大量的034改件。目的是为了提升奥迪S3操控性能。

首先这辆奥迪S3前后减振器都更换了034的短弹簧,主要为了降低车身,阻尼感受则与原厂很相似。

防倾杆同样也是034的产品,比原厂件粗了不少。更粗壮的防倾杆能够更有效的抑制侧倾,从而达到提升操控的目的。

这根黑色的是强化变速箱撑杆,可以提升传统系统的整体刚性。MQB平台的DQ250、DQ380、 DQ381以及DQ500等多款变速箱都有相对应的产品。

此外,这辆奥迪S3车主还改装了强化元宝梁连接件(俗称插板)目的与变速箱撑杆相同:提升传动部分的刚性。或许会有人问难道原厂的刚性就不够吗?其实原厂车在设计时需要兼顾舒适性或NVH等方面,但性能取向的改装车则往往会舍弃这些。

悬架部分的横向连杆以及纵臂也更换为了034旗下产品,其目的也同样在于提升操控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