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奥迪S3致命缺点 奥迪S3质量怎么样?

2019-09-20 17:30:07    admin
0

奥迪S3是奥迪引入中国的首款紧凑型性能车,对于年轻人来说,它30出头的终端价非常和蔼可亲,如果你零百想要跑进5秒,这可能是最便宜的路了。

奥迪S3优点不少,缺点当然是有的,比如前轮仅配备了单活塞卡钳,这个就难受了,车主们需自己改装一下了,不然对不起性能车这个称号。

2.0T发动机表现出色,290马力放眼望去难逢敌手,原厂状态动力表现就可以让你有欣喜的感觉。发动机调校出色,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效成熟。

奥迪S3的一大短板就是后排空间小,座椅舒适性一般,悬架偏向运动,比较硬。快速过弯时车身侧倾抑制的不错,车头非常灵活,指向明确,方向盘虚位很小。

奥迪S3密封性一般,S3这车开着一点也不安静,但买这车的人也不可能是踏踏实实开的。排气声音好听,该激情的时候激情,缓给油的时候也能享受片刻安静。

在享受性能的同时,奥迪S3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兼顾家用。虽然后排空间不算宽裕但带人载物也算够用综合实用性和价格来看,奥迪S3在这个级别和定位的车型中都能说得上是第一选择。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