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奥迪Q3提车作业 天云灰时尚动感

2019-11-14 16:44:04    lin020h
0

想要购买一款新奥迪Q3还真的不容易,毕竟新车现在想要提车款式比较少,不过最终还是找到喜欢的这款天云灰的车型,真的特别的好看,这几天提车回家好好开一番,给大家介绍介绍。

前脸看过去,车头的地方,中网是大尺寸的镀铬条围成,上面采用的是间隙很大的连接而成的形状,上面还装饰奥迪的标识,看起来是很大气。

至于车灯的造型,看起就很霸气,下方则是封闭式的雾灯造型,下方是层次感分别的饰板,整体看起来还是不错。至于侧面看的话,也是相对有视觉效果,霸气十足。

进入到新款奥迪Q3的内饰,整个布局还是比较合理,此外中间的仪表盘以及中控屏幕,科技感还是不错,座椅的布局以及材料的使用,那也是比较上档次。

在日常驾驶的时候,这个1.4T发动机,开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特别是加速的时候,很容易不知不觉就进入高速的情况下,一定要多注意下。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