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奥迪SQ2试驾评测 奥迪SQ2动力怎么样?

2019-09-10 11:45:52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这辆奥迪SQ2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300马力,扭矩为400马力,匹配的是7 S tronic7速双离合变速箱。300马力、400牛:米的数据应用在SQ2这种小车上,动力疯狂程度可想而知,动力足够充沛,在德国这不限速的高速路上用200km时速巡航,简直稳的一批。

奥迪SQ2在200km/h时速之后还是具备了再加速能力的,想躁一把对于SQ2来说也没问题,动力储备足够,冲到260km/h还有上升空间。在时速230km/h之后车头升力变得明显了,方向盘虚位也变大了。

奥迪SQ2底盘比普通Q2降低了20mm,弹簧刚性更强,高速行驶更加稳健。

在舒适或者自动模式下,这台奥迪SQ2几乎和一台Q2一样不急不躁,转向手感轻盈、动力响应适中,变速箱没有什么问题,变速箱抖动和顿挫是不存在的,另外它的模拟声浪和RS3有些像,买菜的话还是关了它吧,市区肯定会扰人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