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宝骏530自动挡试驾评测 20款宝骏530动力怎么样?

2019-10-18 10:51:09    admin
0

这次的年度改款,2020款宝骏530主要针对的还是配置层面,动力总成并没有改变。1.5T是目前该级别车型的主流选择,其实绝对动力上都不会差多少,差异化的地方更多的是在于调校的倾向。

动力方面,这辆2020款宝骏530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具有经济、运动、雪地、手自一体驾驶模式。

起步时动力的供给比较舒缓,给人一种循序渐进的感觉,没有窜的那一下,保持从容。车速的提升一直处于一种尽在掌握的感觉,让人很踏实。

1.5T+CVT的组合,很明显它的诉求就是满足家用需求,或许它不不能给你驾驶的激情,但肯定已经考虑到车内乘客的感受,从起步那一刻起,营造出的舒适环境你就能感受到。

制动踏板给人的感觉很友好,整体的制动力输出都还算的上是线性,即便没有接触过该车的人,熟悉起来也很快,在加上容易掌控的动力,宝骏530开起来就是比较轻松惬意那种。

随着车速的提升,后续的动力供给很顺畅,在80km/h时速以下你都不会感觉到乏力,整体的动力输出始终保持在一个相当线性的程度,这也就是CVT变速箱的优势所在。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