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新宝骏E300Plus动力怎么样

2020-07-10 14:09:36    admin
0

宝骏E300Plus该车共有三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和运动模式,动力输出逐级增强。而且动力输出的响应速度也随着驾驶模式的变化,变得更加灵敏。经济模式下,动力响应还是一些迟滞,运动模式下动力的响应则比较积极。它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还是40千瓦,峰值扭矩是150牛米。

新宝骏E300Plus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最高车速也有不同的限制,在经济模式下的最高车速限制在85km/h,而标准和运动模式下,最高车速则为105km/h。而且当车速高于60km/h之后想要超车的话,经济模式的加速能力会显得有些吃力,需要调整为标准或运动模式才能更加从容。

方向盘的助力设定的比较轻盈,而且助力值不会随着车速增加而变化,在高速行驶时也会感觉方向较轻。虽方向盘存在一定的虚位,但是由于该车轴距较短,在打方向时车头会比较灵活,所以并不会对日常驾驶产生太多影响。

新宝骏E300Plus该车的动能回收系统不能调节挡位,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回收效率和制动效果基本上都是相同的。但该系统设定的比较线性,当完全松开加速踏板时,减速效果并不突兀。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