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新宝骏E300Plus内饰怎么样?

2020-07-10 15:23:04    admin
0

宝骏E300Plus内饰的设计非常简洁,同样采用了“几何”设计语言,贯通式中控台令驾驶者的腿部空间更加自由。由于内饰采用有植物纤维制成的环保材质,所以即便是新车也没什么异味。

新宝骏E300Plus中控台基本上采用的是硬性材质,不过上面均以压纹工艺处理,视觉效果上并不会感到廉价。

新宝骏E300Plus方向盘虽为塑料材质,但做工并不显得粗糙,整体造型也很运动,且两边集成了触控式的多功能按键和两个拨杆。遗憾的是该车的方向盘不可调节,这一点确实不太理想。

新宝骏E300Plus内后视镜采用了一块凸面镜,所以其反射的车后镜像存在畸变,而且镜像大部分映出的是车后路面的情况,车尾远处是无法观察到的,使用起来不是很适应。

新宝骏E300Plus通过登录BAOJUN App,您可以实时查看车辆的状态、电量,还可以远程控制车辆,比如开启空调等操作。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