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宝马525li低配内饰怎么样?

2020-02-11 16:50:16    admin
0

2020款宝马525li低配两种套装的内饰基本保持一致,区别在于方向盘的造型,M运动套装的丁字裤方向盘是不少宝马粉丝的挚爱,但豪华套装的方向盘样式也不差。中控部分采用了豪华品牌非常爱用的镀铬金属材质的按键,为豪华氛围的营造起到了不小作用。

仪表盘的变化比较大,老款车型的双圆盘造型被新的家族式仪表取代,我个人更喜欢老款。多媒体系统由原先的ID6升级到了ID7,界面上有点回归ID4的意思,更加直观高效,功能也更丰富。

变速箱挡把前方储物格内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是个非常方便实用的功能。525L的后备厢不小,内部尺寸可观,并且全系标配电动尾门,但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无法进行扩展。

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和主驾驶席座椅记忆,但并没有座椅加热。由于是最低配车型,所以后排座椅不支持电动调节功能,靠背角度是固定的,又比较直,舒适性一般,但好在有舒适头枕。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