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宝马525li值得买吗?宝马5系最低配推荐买吗?

2020-02-11 16:58:23    admin
0

在F18时代,当时的520Li几乎是5系里最畅销的车型,原因很简单一便宜。尤其在F18的生命中后期, 520Li的优惠幅度一度令人发指,我想这就是它存在的意义。

回到G38, 作为华晨宝马5系的入门车型, 2020款宝马525Li在配置上的表现并无太多惊喜,毕竟它的官方指导价已经超过40万元了。当然,宝马向来不是靠堆砌配置来撑产品力的品牌,这对于其目标人群来说也早已心知肚明。

结合市场行情来看,目前525Li的终端优惠在5万元上下,优惠幅度并不算大,这主要是和当前的市场环境有关。按照以往经验, 525Li若想重现老款520Li的销售佳绩,还得拿出更有力的优惠才行。

动力发方面,它使用可2.0T代号为B48B20C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4马力,扭矩为290牛米,底盘方面,525Li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形式。如果很喜欢5系的车主,预算又不是很多,525li这辆低配版是可以考虑买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