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宝马840i发动机怎么样?宝马840i动力怎么样?

2019-12-12 10:20:01    admin
0

 

实拍的这辆宝马8系840i四门轿跑车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型号为B58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方面,它有着340马力,额定250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5000-6500rpm,峰值扭矩是500牛米,扭矩转速还是1600-4500rpm。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时间是4.9秒。

宝马840i这辆车和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ZF的8挡自动变速箱,试驾时,Comfort模式下的它就是一位好好先生,为你营造一个惬意舒适的驾乘环境。

8系也不是一款能让你安分驾驶的车型,运动模式下的它介于极致暴躁和轻松驾驶之间,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当你发现车开始和你较劲时,就说明你已经开启了宝马8系的狂暴模式(Sport Plus),即便有四驱系统辅助,它依旧有可能背道而驰。

宝马8系的6缸发动机+8AT变速箱在山路中的配合堪称完美,无论你以何种方式驾驶,它随时能为你切换匹配的风格。8系同样向舒适性有所妥协,悬架滤振性干脆又带有韧性,但支撑性一般。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