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Manhart改装宝马M2 奔跑的金色光速

2017-03-17 08:53:40    admin
0

      为了庆祝他们的30周年,Manhart Performance改装了一辆630hp的宝马M2,代号为MH2 630.这款汽车早在去年10月就发布了预览,但是只有效果图片。 虽然技术信息还没有发布,但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其功率输出反映在改装包的命名上—MH2 630,类似于过去的Manhart汽车。 虽然宝马M2只提供四种颜色,但Manhart MH2 630具有金色外观,接近于宝马阳光金色金属漆。




       其他的显著变化包括百叶窗碳纤维罩,新的前分离器,碳纤维填充进气口以及新的轮子。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公布汽车的全部细节,包括更多的照片和定价。 同时,查看一些Manhart过去的项目,带有MH2徽章和基于宝马M235i的改装。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