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宝马X1试驾测试 20款宝马X1动力够用吗?

2019-11-11 08:12:13    020huang
0

  我们试驾的这台全新宝马X1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油门的脚感有一些韧性,可以完全理解你的驾驶意图,并且动力的输出较为线性,日常驾驶时非常顺畅。

  变速箱采用爱信8AT,换挡逻辑表现自然不用多说,日常驾驶时,变速箱的存在感非常低,有时你可能会有一种开CVT变速箱车型的错觉。

  切换到运动模式下,新款X1的动力才被完全激发出来,油门踏板变得格外灵敏,高速超车,非常轻松,根本不在话下。

  在山路行驶时,新款宝马X1良好的操控能力就得到了良好的体现,在以较快入弯时,车辆的姿态保持的很好。

  在颠簸路段,新款宝马X1的滤振能力还算可以,一些细小的颠簸基本都可以过滤,但是遇到较大的颠簸时,车内的震感比较明显。

  噪音控制方面的表现还有进步的空间,在高速路段,速度在110km/h以上时,车内的噪音比较明显,前后排交流需要提高音量。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