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宝马x6最低配价格多少?宝马X6最便宜的多少钱

2020-06-04 09:00:24    admin
0

虽然不是轿跑SUV的开创者,但宝马X6绝对是这细分市场的引领者,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2020款宝马X6全系都配备了M运动套件,所以即便这台2.0T车型是最低配但是从外观上也几乎看不出区别。76.69万元的价格性价比还不错,虽然动力是最弱版本,但是不追求刺激绝对够用了。

全LED大灯是这个价位车型该有的配置,但同时也是唯一缺少激光大灯的车型,选装需要1.64万元。到了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终于标配了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

宝马X6只有顶配才标配无钥匙进入功能,中低配需要连同行车记录仪、增强型泊车辅助一起选装舒适套装,低配1.75万元、中配1.05万元。

顶配配备21英 寸轮圈,中低配都是20英寸,最低配上的这款造型也不错。车尾的差异只体现在尾标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全系都一样。

虽然看着都一样,但宝马X6顶配车型配备了M运动型排气,中低配连同M高性能卡钳、M多功能座椅打包选装,低配1.8万元,中配2.5万元。宝马X6全系只有最低配没有全景影像功能,和刚才的无钥匙进入功能一起选装1.75万的舒适套装。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