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奔腾T33质量怎么样?奔腾T33缺点和优点

2019-12-21 11:44:24    020huang
0

  奔腾T77上市之后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也为奔腾T33做了完美的铺垫,奔腾T33延续T77的设计风格,但整体更加年轻、小巧,也提高了奔腾在小型SUV实车的市场份额,增加了一汽奔腾品牌在市场的竞争力。

  T33作为刚上市不久的车型,主打全系高配并且搭载智能物联功能,标配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项主动安全配置等,此外私语定制功能也是比较新颖的,对于出行的便利性和仪式感都是加分项,顶配不到10万元的价格,1.6L+6AT的平顺性和可靠性以及满满的配置诚意,相信是不少第一次购车人的新选择。

  奔腾T33优点:延续光影折学设计理念,辨识度高,数码雨滴中网设计,动感的同时更加运动。内饰颜色十分年轻化,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给予科技感。提供国六车型选择,采用爱信6AT变速箱,行车品质值得肯定。

  奔腾T33缺点:悬挂调校对舒适性有一定影响,后悬偏硬,对于颠簸的处理有些不到位。发动机在加速时候噪音增大,高速时风噪较为明显。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