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奔腾T99缺点和优点 奔腾T99质量怎么样?

2019-10-17 08:20:33    020huang
0

  一汽奔腾T99的推出,宣告2019年10月17日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1年的时间内,奔腾T犀利完成了在小型、紧凑型、中大型SUV的布局,奔腾T99在整合了一汽集团与奔腾的技术基因和技术成果后,从智能化、动力话、设计话等多方向都表现出了产品力的大幅迈进。不过从整个市场环境来看,奔腾还不算强大,还有很多路要走稳。

  奔腾T99的优势:依然营造菱角分明的立体感,展现出较为方正魁梧的车身气场。方正的车身外形,中大型SUV的尺寸优势,提供了充足的座舱空间。对NVH的控制很优秀,赋予了旗舰车型该有的质感。

  奔腾T99的不足:来自乘瑞的8AT调校风格侧重舒适,升降档的调校都偏迟缓。在设计上虽然很新颖,但前后雾灯区的设计过于硬朗,恐怕影像接受程度。

  奔腾T99于9月19日正式下线,预售价15.99到19.99万元之间,作为与红旗HS5同平台的兄弟车型,奔腾T99定位在中大型SUV,也是当下奔腾的旗舰车型,个人认为奔腾T99主要肩负着产品谱系的辐射作用和技术储备能力,它的推出更多是抬起品牌的高度和技术实力,T99如果能够成功,会更好地促进T77、T33的销量提升。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