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奔驰A45改装 奔驰A45小钢炮如何改装

2017-06-22 17:57:18    admin
0

  在军事武器上,我们所说的小钢炮主要指迫击炮。而放在汽车上,则是指虽然马力小但却动力充沛,充满驾驶激情,同时还要短小精悍最好是两厢车型。其迸发的加速感和准确的操控性可以满足许多小年轻们追求激烈驾驶的欲望。


奔驰A45 AMG

小钢炮到了年轻人的手里,自然免不了改装,以便更加得心应手,随时体会到动力的快感。




奔驰A45 AMG安装TWS的T66-F轮毂

  这次这辆奔驰A45选择的是来自TWS的T66-F轮毂,我们之前也报道过奥迪S3选用这款轮毂的资讯,看来能够得到各种小钢炮的青睐绝不仅仅靠外形。这里说一下工艺方面,TWS T66-F轮毂采用最轻锻造铝材6T66制造,通过结合勒芒耐力赛和Super GT赛的技术经验而设计定型。

  作为一款专业性的赛事用轮毂,TWS T66-F轮毂以其精湛的锻造工艺,动感的条幅设计,高超的偷轻技术,具备高轻量、高强度、高韧性而备受改装车友的喜爱,此外该款轮毂拥有多种尺寸型号,适用车型十分广泛,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奔驰A45 AMG安装TWS的T66-F轮毂效果图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