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奔驰A级底盘解析 20款奔驰A220L底盘悬架如何?

2019-10-24 09:59:35    admin
0

2020款奔驰A220L顶配车型底盘悬架使用了前麦弗逊加多连杆的四轮独立,但是其他低配版本A200L和A180L都是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A220L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结构明显有别于其他车型,而且下控制臂为铝合金材质,保持了该价位应有的硬件水平。

奔驰A220L它的转向力度自然均匀,车身也能比较积极地回应驾驶者的转向需求,超车并线、高速盘桥时,悬架的支撑性也足够到位。

2020款奔驰A级的操控感不是很亮眼,国内市场的长轴距加上三厢的造型这些就已经牺牲掉操控了,没有传统两厢车那样纯粹,虽然底盘还挺扎实的,但是没有高尔夫,福克斯那样的灵活性。

经过减速带或者较大的坑洼时,2020款奔驰A220L的底盘悬架化解的好比较不错,尾部有些弹跳,车内人员的舒适性影响不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