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奔驰cla2020新款多少钱?2020款奔驰CLA落地价多少钱

2020-12-07 14:54:47    admin
0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2020款奔驰CLA自然是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棱角分明十分犀利。与此同时,低趴的姿态以及轿跑车溜背元素,让新车看上去就是为运动而生。2020款奔驰CLA指导价加是29.98-38.18万元,落地价需要32-41万左右。cla200落地32万,cla260落地40-41万元左右。

新车前脸运用了大量锋利棱线营造出凶悍的视觉效果,可以看到无论是发动机盖上方还是底部包围区域均是如此。与此同时车身非常低趴,配合上较宽的车身设计,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本次全新一代CLA依旧运用了奔驰家族标志性的“星辉式”前进气格栅,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其整体造型采用了多边形,内部为凹陷的点阵镀铬设计,配合中央横向的银色镀铬饰条,精致之时不乏力量感。

全LED大灯组自然是新车标配,可以看到内部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分段式布局,且犀利的造型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功能上,配备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等。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2020款奔驰CLA继承了轿跑车型应有的姿态,低矮的车身、修长的线条、流线型车顶等元素一样不少。除此以外,缓缓上扬的腰线与下压式车头造型,营造出了整车蓄势待发的状态。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