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奔驰正研发全新大灯技术 更科幻更智能

2016-10-12 09:19:58    admin
0

奔驰正研发全新大灯技术 更科幻更智能

    要说能将大灯玩得出神入化的品牌,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灯厂”奥迪。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奔驰正在研发了一项名为高分辨率智能像素大灯(high-resolution smart-pixel LED headlights)技术。

奔驰智能LED大灯

  目前奔驰的多单元MULTIBEAM LED大灯拥有84个LED发光单元组成的灯源,而作为接替奔驰目前多单元MULTIBEAM LED大灯的全新技术,尽管它只有3个单独的LED发光单元,但每个发光单元都有1024个光源可配置点,使大灯能更迅速地调整并照亮前方道路。

奔驰智能LED大灯

  新型大灯技术搭载全新的传感器,当车辆行驶到弯道时,新型大灯能自动照亮弯内,方便驾驶员看清前方路况,当车辆会车的时候,大灯也会自动调整位置,防止光束影响对向驾驶员视野。

奔驰智能LED大灯

  据悉,大灯供应商欧司朗公司正与戴姆勒等几间公司展开为期三年半的合作计划,而奔驰已经开始测试新型大灯技术,并且开始考虑配置在新车上。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