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儒雅的未来王者奔驰EQG实拍解析

2016-10-17 11:20:06    admin
0

奔驰EQG巴黎车展实拍解析 首款纯电动车

    新能源是未来的趋势,奔驰日前已经建立了新能源品牌--奔驰EQ,这个子品牌里面与现款车型一样分为:EQA、EQC、EQE、EQG 和 EQS ,分别对应不同级别车型。在本次巴黎车展上,奔驰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奔驰EQG概念车正式亮相。





 









      新车将采用专用的锂电池供电,类似于特斯拉的模块化设计,电池组位于车辆的地板上,而电动机位于车身前部和后部。

  EQG拥有407PS的最大马力和700N·m的最大扭矩,这足以另众多大排量汽油车汗颜,同时奔驰还指出这款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达到500km,并且将会在2019年上市。

  虽然在目前来说,纯电动车的普及还面临着很多问题,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企选择投身纯电动车型的研发,我相信这些最终一定都会迎刃而解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