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奔驰CLS260价格多少钱?奔驰CLS260报价

2020-05-19 09:03:05    admin
0

这一代CLS从发布之初就争议不断,关于造型的讨论还没终止, 搭载1.5T发动机的2020款奔驰CLS 260又引来了新的话题。除了顶配车型外,外观运动套件都需要选装,不选的话就是图里这样,看着很素,跟加大号的A级差不多。选完之后就有点状进气格栅和前包围两侧的装饰了,对颜值的提升很明显,强烈建议选装。2020款奔驰CLS260售价是57.68万元,全系最低配版本,发动机184马力有些低调了。

奔驰CLS260全LED大灯全系标配,顶配带有几何多光束,中配可以花1.7万选装,最低配不提供选装。自动防眩目、锁车折叠、倒车下翻,这些功能全系都一致。

高配标配无钥匙进入功能,中低配需要花1.57万选装。全系车型都使用19英寸轮圈,造型还算说得过去,AMG双5辐轮圈连同外观运动套件打包选装2.07万元。

奔驰CLS260车尾造型没有差异,除了尾标之外看不出这是一台最低配。将近60万的车没有电动后备厢实在说不过去,两款高配标配,中低配只能选装。

内饰方面有些朴素,好在双联屏幕可以加一些分,2020款奔驰CLS260动力方面,使用的1.5T发动机加9AT变速箱,接近60万元的售价,性价比不是很高。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