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奔驰E260L动力够用吗?奔驰e260l动力如何评价

2020-07-14 09:53:04    admin
0

2020款奔驰E260L动力表现如何呢?我们来测试看看,动力方面,它使用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是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使用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老款的E200L的2.0T发动机一样的马力,但是扭矩少了20牛米,不少的消费者感觉这车的动力不够,比较5米多的大车使用1.5T发动机确实有些小马拉大车了。

1.5T+ 48V的动力组合是不少人吐槽新款E 260 L的地方,尾标变大排量却小了,不过深度接触后发现,它并没有想象中“肉”,油门门前半段反馈积极,城市驾驶比较惬意。动力是够用的,但是高速后段的话,就有些疲软了。

2020款奔驰E260L受限于小排量发动机,在中后段加速略显吃力。高速超车需要使用油门后半段,随着而来的就是发动机噪音。

变速箱的平顺性、换挡速度自然不必担心,在100km/h时速巡航时全油门,变速箱也能快速从9挡降至3挡,令人满意。只不过在滑行减速4-3-2挡位切换时,有轻微顿挫感。

2020款奔驰E260L子在ECO模式下,这套动力系统还支持滑行功能。如下坡或平缓匀速行驶时,发动机熄灭,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