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全新奔驰GLA正式上市价格30.38万元

2020-08-01 10:18:47    admin
0

全新奔驰GLA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但和A级有明显差别,视觉效果更圆润饱满。宽幅带有镂空样式的中网在全新GLA上有些突兀,不过后续更换AMG样式的中网也很方便。头灯使用了全LED光源,日行灯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整体的样式比A级温和不少。全新2020款奔驰GLA前期仅上市了一款GLA200车型,价格是30.38万元。

前包围下方装配了镜面镀铬的防擦条,刮擦之后维修成本不低,好在前驻车雷达可以减少刮擦风险。

全新GLA200除了在车身长度上有所缩减之外,其余尺寸均大于老款车型,相比宝马X2来说,整体尺寸都要更大一些。

18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圈,不论尺寸还是样式都比较一般,如果换一套19英寸造型更运动的轮圈,视觉效果会更好。

车型选配了无钥匙进入舒适组件,价格4100元,包含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后备厢感应开启功能。车门使用了包边的设计,在雨雪天气或驶过泥泞路段后,也不必担心上下车蹭脏裤脚。

C柱上小舷窗的设计是老款车型没有的,这也让GLA更符合辆SUV该有的样子。尾灯同样采用全LED光源,只是双环形的设计与其他奔驰SUV区别不够明显,辨识度一般。下包围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挺唬人,真排气为单出设计,隐藏在车底右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