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奔驰2020款GLE350价格最低多少钱?

2020-02-03 17:12:48    admin
0

奔驰2020款GLE 350 4MATIC动感型作为最入门车型,指导价70.98万元,BBA中大型SUV阵营中它的低配车型起售价格是偏贵的一个, X5是69.99万, Q7是68.38万。到了这个级别这个尺寸,从外观上来讲不会让觉得是个低配,不管是配置还是轮圈尺寸这种差距都不太大。

和更高配置的时尚型相比它的车头设计风格不太一样除了镀铬装饰更少一些外, 细节部分也有区别。时尚版的格栅是单条设计,而且内部有星耀风格饰板,而这台低配的动感型是双条格栅设计,内部为网状结构从精致度和视觉效果来看更高配的时尚版表现更好。

下包围也有区别,时尚型的镀铬条更多,最下方前唇有一根完整的镀铬饰条,这些都是动感型简化的部分。灯组依旧是全LED,这和全系一样,只是高配可以选装转向头灯和几何多光束灯组功能,只有动感型不可以选。

2020款奔驰GLE350车侧其它部分和高配版本区别不大,不过因为它的尺寸较大,19英寸轮圈在它身上也觉得稍微有点小。

车侧其它部分和高配版本区别不大,不过因为它的尺寸较大,19英寸轮圈在它身上也觉得稍微有点小。

车尾和再高配置的车型相比只是底部装饰镀铬条少了点,其它区别不大,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看着更秀气一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保留了下俩,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从车尾角度来看也基本分辩不出高低配车型差异。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