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奔驰GLE350好不好?怎么样?

2020-02-03 18:07:52    admin
0

看过2020款奔驰GLE350的入门车型,作为BBA中最晚换代的一个车型,从外观到内饰都是同级一流水平,即便是最便宜的动感型也有很不错的表现。在外观上除了轮圈、格栅和轮眉略有区别外,作为豪华中大型SUV它还是在水平之上的。

内饰部分依旧是它的主要竞争力,虽然使用了银色饰板与中高配的木纹相比豪华程度少了点,但整体视觉效果还是很好地。另外配置上与中高配主要差异在辅助驾驶方面舒适和便利上也能满足日常使用。

行驶系统上空气悬架是最大的差别,对于这级别车型舒适度的影响是比较大的,不过未使用空气悬架的动感型在后期使用成本上会有点优势。

2020款GLE全系标配仿皮座椅和座椅加热功能,包括通风和真皮座椅则需要选装,高配车型有座椅记忆功能。后排也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并且同样为仿皮座椅,后排除了出风口外,还有两个Type-C接口。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