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国民简约路线 Prior改装奔驰M级外观

2017-01-16 13:37:42    admin
0

  据Prior Design改装公司称,新款车身改装套件适用于所有奔驰M


  星轮毂让这辆颇具厚重感的奔驰M级看上去更有张力


  Prior Design的套件最显眼的就是冲击力强大的前后保险杠,侧裙的设计感也很强,后边缘好像被削掉一块似的,宽大的引擎罩呈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这款外饰改装套件不仅可以整体购买,还可以单独购买某一个想要改进的部件,整套的价格为8,995欧元(约7万元人民币)。尽管价格不菲,但是想要在进气口上方安装一个炫目的LED日间行驶车灯的话,必须额外支付329欧元(约2590元人民币)。

  Prior Design的作品和奔驰御用改装商AMG的水平有的一拼


  背面照、SUV丰满的翘臀和阔气的四尾排气是亮点


  尽管这辆改装奔驰M级没有AMG作为后缀,但是经过Prior Design的一番锤炼,貌似俯仰之间便多了一份AMG才有的征服欲,PD拉花也让严肃的奔驰车标少了一丝死板。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