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奔驰s级价格多少钱?2021款全新奔驰s级预计售价

2020-09-03 09:00:57    admin
0

奔驰S级一直以沉稳、大气和豪华的外观设计示人,当然,我们面前这台全新第十一代奔驰S级2021款自然也不会例外,当你站在它的对面时一定会被它的气场所折服。盾形格栅与下包围的装饰件采用镀铬饰条勾勒,看起来颇具精致感。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不如现款车型,不知道您是否中意这样略紧凑的风格呢?价格方面,2021款奔驰S级预计将在85万起步。

大灯组由三个LED光源构成,光束通过130万个微镜片折射和引导,每辆车的灯光分辨率超过260万像素,实现了高度精确的光束分布。

在远光灯模式下,光束精准度是之前84颗ED照明的100倍,实现更为清晰的照明效果。新增的坡道照明功能,大灯可根据导航信息,随上下坡自动调节光束上下投射范围。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之前被网友“喷”的最严重的,但当你看到实车,你就会明显的感受到S级的气场仍在,整个车尾足够大气舒展。

尾灯设计成三角形的了,并且向两侧扬起,虽然没有现款车型的尾灯那般沉稳,但确实感觉这样的设计看起来好像更“时尚”。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没有多么暴躁,毕竟还是优雅稳重更重要。

这一代奔驰S级的谍照露出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在“喷”它的外观设计,但当你真的看到实车,你就会觉得S还是那个S,它只是变化了一点点风格,但“地位“不变。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