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奔驰S中控屏幕功能使用图解

2020-09-03 09:43:19    admin
0

2021款全新奔驰S级搭载的第二代MBUX系统,中控台这款屏幕成为了整个内饰的核心。系统采用16GB的RAM(随机存储内存)和320GB的固态硬盘,其存储带宽达到41790MB/S,GPU浮点运算能力高达691Gflops,处于一流水平。

这块屏幕的功能自不必说了,你能想到的功能它基本都提供全了,系统还支持OTA升级功能。但就屏幕本身来说,还是有个大屏幕的通病“收集指纹”

前排两个座椅后方分别设置有两块屏幕,为后排乘客提供影音娱乐等功能,屏幕的显示效果一流。前后排的屏幕支持互联互通,例如可以将娱乐内容划动分享到后排的屏幕上,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2021款全新奔驰S级上搭载的第二代MBUX系统,实体按键减少了27个,整车最多有5块屏幕,其中像12.8英寸的主屏还是OLED的。另外,这套系统支持指纹识别、面部识别,以及27种语言的语音交互,可以控制智能家居。

不仅如此,集成在屏幕里的摄像头可以捕捉乘坐者的双眼位置信息,经过系统算法再结合屏幕像素遮蔽技术,使主屏幕和全液晶仪表能够呈现裸眼3D效果。

MBUX Interior Assist系统可通过摄像头和算法来学习与判断用户的意图,挥手开天窗是小意思。而如果驾驶员看向后窗,系统会打开遮阳帘;如果驾驶员黑暗中找东西,则会自动打开车内灯。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