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超拉风 VATH改装奔驰SLS AMG敞篷版

2017-02-24 13:56:05    admin
0

  外观方面,VATH Automobiltechnik改装厂替 Mercedes SLS AMG Roadster提供了碳纤维前保杆下巴、碳纤维行李箱盖尾翼、碳纤维车身侧裙、以及20寸 VATH 轮圈。


  内饰方面,座舱内则配置了真皮内装、运动化方向盘、以及每小时400公里的仪表显示。


  动力方面,VATH Automobiltechnik改装厂替 Mercedes SLS AMG Roadster所搭载的6.3升自然进气 V8汽油引擎换上升级版气流(进气与排气)与电子系统,让引擎最大马力由563匹大幅提升至702匹,最大扭力输出也由66.28公斤米暴增至86.68公斤米。0至每小时100公里加速性能小幅缩短至3.6秒,极速则提升至每小时330公里。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