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Inden Design发布奔驰SLS AMG改装作品 动力突飞猛进

2017-03-10 17:29:41    admin
0

      Inden Design发布奔驰SLS AMG(微博)改装作品    日前,来自的德国的改装商 Inden Design 发布了他们的Mercedes-Benz SLS AMG 的改装作品。





      动力方面,Inden Design发布奔驰SLS AMG改装作品,主要是动力的的升级,再加装了新运动排气系统包括了新的歧管和新的催化转换器,加以ECU的升级,原厂6.2升V8 (571 PS 和 650 Nm)动力提升了 52 PS ,扭矩没变,最后动力达到 623 PS (458 kW / 614 bhp)。


,另外,Inden Design还提供尺寸为10.5×20的轻量化轮毂搭配前265/30-20和后295/30-20轮胎。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