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奔驰SLS AMG改装外观钢铁侠特别版

2017-03-27 14:40:15    admin
0

  钢铁侠的铠甲非常的酷炫,这样的风格被运用到各种方面。来着美国的汽车改装厂就把钢铁侠铠甲的风格融入到奔驰SLS AMG外观改装中,远远一看充满的高科技的气息,仿佛专为钢铁侠定制一般,来看看这款特别的奔驰SLS改装版

  想必大家都知道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大名,不管是不是动漫迷,我们中有很多人都是从电影中认识这位漫画英雄的。他拥有一辆奥迪R8,在《复仇者联盟》中,他还驾驶着讴歌NSX与奇塔瑞(Chitauri)人作战。我们敢打赌,他还拥有一辆奔驰SLS AMG,也许就在他的地下车库里。

   那么,如果钢铁侠确实有鸥翼,那它看起来会像什么?也许就像这辆车吧。这一改装作品出自The R’s Tuning改装厂,设计师们为SLS AMG打造了这款钢铁侠套装,让这款跑车以全新的造型出现在大家面前。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