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别克昂科旗这车好不好?昂科旗口碑点评

2019-10-23 10:53:56    admin
0

别克昂科旗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宽敞尺寸、豪华品质和高级别定位的全面购车需求。作为别克品牌在国内市场的旗舰级SUV车型,必然拥有宽大的车身尺寸和更多的乘坐位。并且,1953mm的车宽提供了更富气场的视觉感受和车内宽裕度。

昂科旗亮点优势

1.座椅提供2+3+2的7座布局,并支持一键放倒功能,方便日常使用。

2.中控台采用按键换挡机构,不仅强调了科技感,还为前排空余出更丰富的储物空间。

3.动力方面,搭载与凯迪拉克XT6同款的可变缸技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7kW,传动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昂科旗介绍

昂科旗的前脸造型从大体上来看,依然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上则添了更多新元素。大量线条和掏空的处理,使车头更富层次感。

配置方面,四个门门把手均配备无钥匙进入按钮。另外,实拍车型还带有360°全景影像和并线辅助等功能。

车身尾部,一条亮银饰条将两侧尾灯与车标连成一体,配.上宽大的后轮距,从后方远远看去就感觉它敦实有力。

新车具备尾门电动开启,并可支持感应防夹和电动记忆功能。此外,车尾处共配备了6个雷达探头,以便于更精准的辅佐自动泊车。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