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别克昂科旗场地测试 昂科旗驾驶体验

2019-11-01 09:18:15    020huang
0

  当你大脚油门全力加速时,昂科旗一挡的冲劲并不突兀,没有一下就把你按在座椅的推背感,随着转速的攀升和铿锵有力的升挡,速度转眼间就来到了100km/h,如果切换到运动模式,变速箱的升挡转速会提高,提供更好的加速性能。

  如果途中松开油门,转速仍然会保持在2000转以上蓄势待发得状态,2.0T发动机好玩9AT变速箱配合非常好,动力足够日常使用这点不用担心。

  在通过大角度S弯的时候昂科旗的侧倾控制的不错,可以感受到CDC悬架反应的很快,入弯前还是非常舒适的状态,但在弯中避震的阻尼变大支撑性不错,S弯车辆重心发生转移时,动作利索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车身刚性足够强。

  昂科旗挡风玻璃和前车窗都采用了5mm的夹层玻璃,机舱的底护板也采用了特殊的吸音材质,更有ANC主动降噪的加持,把车厢噪音控制的很好,车辆已100km/h的时速经过水泥路段的时速,车厢内只有微弱的啸叫声。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