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昂科旗Avenir什么时候上市?昂科旗Avenir上市时间

2019-11-07 16:51:49    lin020h
0

昂科旗是一款别克新的车型,为了服务更加高端的消费者,昂科旗Avenir也将同时推出来,Avenir是高端版本的标志,因此昂科旗Avenir在外观上还是与昂科旗有所区别。新车将在11月20日正式上市。

昂科旗Avenir尽管主体的打造和昂科旗保持一致,但是细节还是凸显出不同的地方,比如菱形格栅的设计,此外车身配色也是专属的梅洛酒红车色,加上21英寸轮圈,很有力量感的溢出。

另外专属的Avenir的专属徽标会在前门外侧以及迎宾踏板展示,这样是彰显车主的身份,同时也是告诉其他人这是一款高端版本的昂科旗。

至于内饰方面,昂科旗Avenir也是把菱形元素加入到设计中,特别是座椅以及饰板的设计,相当明显,值得一提的就是Avenir版专享象牙白的配色,显得很上档次。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