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昂科旗Avenir好不好?昂科旗Avenir致命缺点

2019-11-12 13:49:20    admin
0

别克昂科旗Avenir车型具有更强烈的商务属性,2+2+2的座椅布局非常适合用于商务接待,相比GL8或者君越而言这台车还拥有更强的兼容性,作为SUV车型的它家用也是一把好手,周一到周五开着出去谈谈生意,周未带着父母、孩子、家人郊游它都能胜任,出席任何场合都不逊色,真正的多面手。

昂科旗Avenir缺点或许就是白色内饰不太好打理,就在我们体验的过程中地垫、中控台以及坐垫部分已经蹭上了黑色手印。

昂科旗在别克品牌中本身就已经代表了旗舰地位,Avenir的“加持”让它在豪华层面又得到了一次升华。但各位请不要被”香喷喷“的它暂时迷惑双眼,因为参考GL8 Avenir的价格,它可要比次顶配还要贵出5万元,这意味着注定只有少数人才能够拥有它。

别克昂科旗Avenir车型亮点:

1.秉承细节至美设计理念,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添加了更多豪华装饰件,车身多处带有"Avenir” 身份标识。

2.座椅提供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采用航空式豪华座椅,采用DHH垂直双硬度发泡工艺。

3.车内在做工用料方面与普通版形成差异化,随处可见到Avenir标志性的菱形格设计。

4.动力方面,搭载2.0T可变缸技术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7Ps,传动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